熱門文章

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沒有風浪是神無法平靜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靈修時,我讀民數記21章,第4-5節說: "他們從何珥山起行,往紅海那條路走,要繞過以東地。百姓因這路難行,心中甚是煩躁,就怨讟神和摩西說: 你們為甚麼把我們從埃及領出來,使我們死在曠野呢?這裡沒有糧 (麵包),沒有水,我們的心厭惡這淡薄的食物。" 我們很容易進入負面想法,然後它進入我們的心,之後,我們的嘴唇就敵擋神而犯罪,說一些不是真的,只是抱怨。負面的想法對我們的魂是不益的,我們需要相信神和祂對我們的應許,不要看環境。

        以賽亞書55章10至11說: "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吃的有糧。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他去成就 (或譯所命定) 的事上必然亨通。"
 

神的話語使我得到鼓勵,你們呢?


沒有風浪是神無法平靜!!!



Author: Rev. Rebecca Su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